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杯中月光流动,盏中欢喜溢出 【2】

看前注意:
1.作者并不是很了解80年代,一切全靠度娘和yy,要是有不妥之处欢迎指出(•̀⌄•́)

2.“我”现在是个40左右的老师

3.微妙的ooc,小巴叫越洋,非国设

4.前面一章放链接

现在,正文go→

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糖,我一下就止住了哭。
   老师的爱人看着我笑了:“小贪吃鬼。”
   老师看看他,再看看我,也笑了。他看着我,指着他爱人说:“他叫越洋,是大学的外语老师,你要叫他越老师。”
  大……大学的老师?!我觉得当时我大张的嘴都可以塞下一个苹果了。
  越老师褐色的瞳孔眯出一丝笑意,他把我从地上拉了起来,又给我拍了身上的灰,问了我吃没吃(我当然说吃了啊~),才目送我离开学校。
  两个温柔的人让我暂时忘了偷看别人还被发现,被发现之后还放声大哭的窘迫。直到晚上我缩在炕上的花被子里回忆今天发生的事,才及不好意思的滚来滚去。

  王耀好不容易抽了时间请越洋来自己办公室里喝茶吃菜,却不想被班里的小豆丁看到了。
  这小姑娘,可是让王耀印象深刻。第一次见面时,这小姑娘就揪着他的马尾说:“老师,你的辫子绑的真好看!”
  她上语文课,也总是心不在焉;每次背诗,最磕巴的也是她。今天,她甚至偷看到自己和越洋在一起吃饭。
  不过王耀就是不讨厌她。一个有灵气的小姑娘,又会说话,在努力一点就很好了。
  而且看今天的样子,越洋也很喜欢她。

  越洋是真没想到王耀这老古董还有一个这么皮的女学生。上梁爬树,摔了个结结实实的屁股墩竟然用颗糖就哄好了。一听说自己是大学老师,眼睛瞪得溜圆溜圆的,缺了一颗小虎牙的位置都暴露出来了。

  今天,越洋像以前一样悄咪咪在王耀宿舍里住下了。王耀从后面搂住他,用下巴蹭他头顶的时候,越洋突然笑了。王耀听了觉得好听,就也笑了,但是越洋下一句让王耀彻底黑了脸。
  “老同志,你是怎么教出这么像今天那个姑娘一样的皮娃娃的?”

  王耀内心os:
1.我不老。
2.我的学生……就皮那一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