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Minnesang 骑士恋歌】(the end)

*ooc,扑克设,耀朝,露米,不虐he

*生子,我爱生子!我爱!

*此人已疯,有事提醒(私信)

*em……我最近才想起来还有这个坑没填……诶……

     王耀最近非常的苦恼,因为辣鸡国王阿尔弗雷德总是往他和亚瑟的小木屋里跑,而且一待就是一整天,好像在避着伊万一样。

    然后王耀就被现任王后伊万请去谈话了。伊万彬彬有礼(你确定?)地向王耀请教了一个问题:如何让你的丈夫(?)接受他怀孕了并心甘情愿地把孩子生下来?

        王耀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装出一副很担心国王月份大了被发现之后政权不稳的表情,并完美避开了伊万的问题。

    但其实王耀心里是美滋滋的。辣鸡阿尔弗雷德怀孕了不能再跑来跑去耽误亚瑟和自己的二人世界了!

    但是在王耀发现阿尔弗雷德就算怀孕了也不停地往亚瑟身边跑之后,他彻底坐不住了。

    看着穿上皇后礼服之后别别扭扭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王耀觉得阿尔弗雷德简直是个瞎子,放着可爱的小绅士不要,竟然和一头熊在一起了!

   而且天天起不来床,现在怀孕了还没有人给他做补药。你说什么?在王耀心里,亚瑟的饭可是天下第一好吃的,与众不同,高贵……有格调,咸甜……适中(而且会在王耀生病的时候做给他吃。)。王耀:我的良心,一点都不痛。

      伊万开口了:“我有生子药。”

       王耀:刺激。

       伊万:“只要阿尔在宫殿里安安静静地生下孩子,配方就属于你。”

       王耀:“可以没问题完全ojbk皇后殿下!”

        第二天早晨

        王耀吃惊地看着一向在伊万面前维护阿尔的亚瑟。

        因为亚瑟这次竟然把阿尔往外推。

    “好了我的国王陛下,你应该多陪陪你的皇后而不是我和王耀!”

        然后王后就无奈地抱走了国王陛下。王耀吃惊于总是脸上笑嘻嘻,背地里要你喊MMP的的王后竟然一脸宠溺地任由死胖子在他怀里骂骂咧咧。

        难道他不觉得重吗?!

        

        虽然阿尔还没生,但是鉴于王耀的突出表现,伊万还是把生子药给了他。等到王耀回家兴奋地准备抱住亚瑟的时候,他发现事情有点……令人兴奋。

        亚瑟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地,只露出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王耀。

         王耀悄咪咪把手伸进被子里,然后差点……果的,可爱,想……(*/ω\*)

          一转眼就到了阿尔生产的日子。

          王耀和亚瑟坐在产房外面,王耀听着里面杀猪般的嚎叫,默默地捂住亚瑟的耳朵。

           要是我女儿在她妈肚子就被教成这b样……那就不好了。

         结果亚瑟有点害怕地对王耀说:“真的会疼到别人必须捂住耳朵才不会被痛叫声震聋吗?那……我可不可以不生了QAQ”

        骑士长一脸懵逼,心里把娘卖批重复了一万遍。

         垃圾阿尔就算是生个孩子都能教坏别人!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