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Minnesang 骑士恋歌】(1)

*ooc
*扑克设,耀朝,露米、米露请随意
*老王视角,第一人称
*我把亚瑟当成一个绅士,有责任心的人来写,有时候的描写感觉不太对劲那是因为亚瑟属于男体女位,女位有属于自己的礼仪和待人标准,并非有意娘化,希望英厨谅解!

   您也许永远不会想到我的另一个男主人——国家的王后——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人。
        他是那样的伟大,可敬,他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充满着真诚的爱意,敬意,尊重。
        我和他相遇是在一个艳阳天,我觉得我的汗都要被蒸发完了的时候,他出现了。
        “我仅代表国王陛下,为忠于国家的骑士阁下,送上一块手帕。”
         清秀俊朗的容颜,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温柔的话语,对下人的关心。
        王后殿下总是能在清晨起床时完整的喊出仆人的名字,感谢他做的一切,然后来到厨房,向负责制作面包的雷利要一点面包渣,然后“登登登”激动的小跑到阁楼顶部去,将面包屑放在窗台上,看着鸟儿们飞过来吃食。
        而我,帝国最忠心耿耿的骑士,就站在王后殿下身边,和他聊天,为他排忧解闷。
他知道我是骑士,甚至能准确地叫出我的名字——一个少见的,拗口的名字。
       “亲爱的王耀,你愿意在战场上为国王陛下和他的事业献出你的忠诚和热血吗?”
不,我的殿下。能让我对他忠贞并献出灵魂的,只有您,只要您希望我去做的事,我都会去做。
国王阿尔是那样的多情、可恶。他总是和对面那个高个子眉来眼去,为了见他一面甚至愿意将贤良、一心一意为他着想的原配妻子——尊敬的王后殿下独自一人留在宫中,面对众多刁钻刻薄的老伯爵,让他为了政权的稳固寝食难安。
        国王这个蠢货,非但没领会到妻子的好意,还用什么“友好”的借口,把那个紫眼睛、破坏别人家庭的酒鬼请到自己的寝室过了一个晚上。
我不会忘记第二天早上我去服侍王后殿下时,看到的那双红肿的眼睛。
        我觉得王后殿下坐在那儿,哭了一个晚上。端庄优雅、身份高贵如他,从不轻易流露情绪。
我也难以表述那一刻我的心情。我是如此难过和心疼,却又在心中暗喜。这个蠢货,给了我一个接近王后殿下的绝佳机会。
        在太阳刚升起的那一会儿,我单膝跪在王后殿下的身边,为他唱颂歌,讲笑话,最后甚至握住他的手,请求亲吻他的手背。
        他由伤心变得平静,再变得高兴,露出甜甜的微笑。
        他只是犹豫了一会,就同意了我的请求。
        我亲柔的将唇贴上他的手背,那如丝绸般的触感,有些因为起早了而偏低的体温,都是如此诱人。
       我是如此深爱着,我的王后殿下。他没有一个地方讨人厌,纵使有点小脾气,也是如此的可爱。
        “亲爱的耀,我记得我说过——不要在我做饭的时候闯进我的私人厨房!”
        “抱歉,王后殿下,我只是想看看您是如何做饭的,并帮帮您而已。做饭是个体力活!”
        “我可以的,我可不是国王陛下那些娇滴滴的情妇!”
        然后,我就会尝到王后殿下亲手制作的美味。
       那真的是人间美味,十分好吃的食物。我在家乡和其他人那儿,从未吃过这个味道的食物。
虽然那总会让我腹痛很久,但我依旧十分喜欢王后殿下的笑脸……不对,亲手制作的食物。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