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杯中月光流动,盏中欢喜溢出【1】

*“我”今年在四十岁左右
*不是很了解那个时代,全凭百度和想象,不恰当请指出,谢谢大家√
*cp为耀巴
*ooc
*这次写的太短了,明天和后天会加油√

            杯中月光流动,盏中欢喜溢出
                              ——记我的老师和他的爱人
    我是一名语文老师,现在在xx中学教书。我本来没有把这两位的事写下来,但是我现在想回忆我的老师和他的爱人了。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的一个学生问我,我的语文老师是怎么样的人。
    我回答他:“扎着马尾,满脸温柔。”那个时候的人,还是男人,扎着马尾,给我们讲课。
    那个时候的我不爱语文,但喜欢语文老师。一个会给我们这些小屁孩包饺子的人,怎能不被我们敬爱呢?
    第一次看到他爱人的场景,我至今记忆犹新。那是周六,我课本忘在学校了。我躲在办公室窗口边的大树上,看到他们两正在吃饭,而老师时不时会抚摸他爱人深褐色的卷发,笑的灿烂。
    看懂了他们的关系后,我转身要走,却猛地一滑,摔下了树,疼的我呲哇乱叫。老师听到了我的叫声,飞奔出来。我直觉偷看别人不好,又被老师发现,羞愤交加,竟然大声哭了出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