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建水(云南建水古镇)旅游心得】

*仅代表个人游建水想法
*只游玩了一天半
*有条件的求转载到微博让更多旅客了解
*第一次写这种心得,不足之处请指出
*请好坏都要看一看!(如果真的打算去的话)
*部分图片证明我会另发

  先说说建水的美好:
1.古色古香
    本来就是建水古镇,再加上保护的好,重视,旅游业,就更是美好的不得了,走在路上就能看到古路和修缮过的房子,连店名都是黑底金字,看着真的舒服。
2.各族文化气息浓厚。
    城墙上少数民族的歌舞表演超棒,但是由于不是很懂,就不多做评价了。
    大家应该知道建水有个文庙吧,听导游小姐姐说,这是除了山东孔庙之外最大的孔庙(孔庙和文庙有区别,这里是文庙,但是……应该也是孔庙吧_(´□`」 ∠)_)了,历史很悠久!
     喜欢汉文化的宝贝儿一定要看看这里,汉服导游小姐姐,各种礼乐,成人成童拜师礼,而且还有租汉服的地方,就是没有唐制的汉服。
    有小活动可以减少租汉服的钱,而且里面还有各种各样的小活动,大家可以自己去体验。
    (建议找导游)
3.就算是国庆人也不是特别多!
4.旅游业求上进
  对服务态度 提出不满之后,经理马上下去和服务员调节,并且对我们提建议的态度是鼓励的,而且中秋节前台还有小食品~

不足之处
1.酒店
不知道其它酒店怎么样,反正我住的这一家(临安故事)好像还和什么央视纪录片有关系,国庆假差多不七百一套三人间,不算很好(外表装修的很好),结果呢?!?!
    我这边的床缝里有很多很多灰尘!
    听住在隔壁的亲戚说那毛巾还是黑的,上一家人住用的牙具都没收拾好。
2.饭&饭店
建水的烧烤那没得说啊是吧,好吃。
但是饭不怎么符合我(和我的家人)的口味,也许是吃不惯的原因吧。
但是这饭店就很mmp了。
有一家什么央视拍摄的店,不仅不好吃,服务态度还超级差!!!炒鸡不划算!!!
建水的饭店服务态度是真的不咋地。

建议:有朋友在建水咨询他们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