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金钱组 小段子】

*个人偏向耀米
*ooc,非常ooc,很ooc
*与《孙子从美国来》有关系(借梗)

   你们说,要是大圣和蜘蛛侠打起来了,谁会赢呢?
    大概是两败俱伤吧。
    不过,要是大圣和蜘蛛侠变成了好朋友,一起来保护世界,那该多好啊!
     可是他们都是虚构的。
     只有阿尔弗雷德和王耀的勾心斗角,才是真正存在的。

     连老人和小孩都明白的道理,他们当然也明白。
     只是他们之间的爱恨,哪是这么简单的。
     有些时候,越是简单,就越是办不到。

以下非正文:
      《孙子从美国来》这部电影简直太棒了!
       我不是很懂影评和电影情节安排这些,但是这部电影看得我又哭又笑的。而且,作为北方偏西的人,听到那些方言简直觉得太亲切!电影笑点和泪点都安排的特别好!(用别人的话,爷爷是移动人形吐槽机,吐儿子吐孙子)
        爷爷一开始的dog太阳滴这样说布鲁,到后来一口一个“我娃”,布鲁一开始的沉默,到后面一口一个“爷爷”……有人说烂尾,但我觉得,他们不分开,记得对方,岂不是太完美?!
       我喜欢这部电影,还有一个特别简单的原因。我真的希望金钱能够好好的,不要变成第二组冷战。
      求你别因为而死……😭😭
     最近在计划一篇APH的同人快穿文……所以其他的会暂时停更一两周。那篇快穿大概寒假开始日放,计划十五个世界,一个世界十章以上二十章之内,一章2300+,我(小废)和一位太太(爱开车)计划在寒假之前更完一半,免得没时间更坑了,所以这个学期内的文字数不会多,就是温馨小段子啊之类的……你们有没有什么想看的世界?快评论,我记着😂😂
       lo主是高中生,暑假还算是活着,一升到高中就觉得很难受,真的。
       周一到周五,每天下午就只有1个小时的纯休息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吃饭洗澡洗衣服……宿舍里人又很多……天啊……而且周六下午走周日下午到校……而且周末还有作业……
       不过真的很充实!
       我觉得我是一碗真.鸡汤。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