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王家日常 王秉芝段子尬学记】

*因为自己的私心,王秉芝就是出生在新疆建设兵团,祖籍是外省的人的代表了。没错这个人原型就是我,如果看过我之前的文应该知道我是个新疆吹了吧……【但是王秉芝不是真名,我乱编的,我看到有一户王家这一代刚好是秉字辈】
*ooc上疯子我,ooc下智障我。
*fo主刚开学就被吸走了脑子,请不要介意。
*设定会bia在评论里的。
*梅加此名非原创。

  要去上学了,王秉芝内心忐忑不安,总觉得自己会搞出什么事情来。
  嫂子梅加把她拉到房间里,然后神秘的掏出一个小袋子。
   梅加解开袋子,然后开始解说。
“这个是小柴胡,你觉得头疼脑热就吃一点,这个是藿香正气胶囊,你觉得胃不舒服想吐就吃一点,这个是大创口贴,这个是小创口贴……”
  王秉芝内心os:学校有医务室啊……
  刚进宿舍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所以每个人都文文静静的,不多说话。
   但一认识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有次王秉芝刚从阳台进来,忽然听到阳台边的妹子说了一句:“……个几把。”
  ??!?!??
  这,这么串的吗?!
然后在经历了一番对生殖器官的激烈讨论之后,就到了下午上课的时间,于是一堆人就从宿舍下楼。
  结果在教学楼门口,有个男生……媚叫了一声(你们应该知道日本gv男优的)。
  然后王秉芝突然被踩中了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直停不下来。
她旁边的妹子也开始笑,接着后面的妹子也笑了起来。
  于是她们一个宿舍的人就笑着从那个男生旁边走了过去,那个男生也尬笑了几声。
  男生: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王秉芝笑到班上,然后才觉得……真是尴尬啊……本来可以忍着的……但是突然……就忍不住了……然后十个女生……就这么从一个男生旁边走过去了。
  不过男生是真的骚啊,距王秉芝上铺所说,有次她出门的时候瞅到对面男生光着膀子,撅着……pi gu洗衣服Σ( ° △ °|||)︴

  王耀很担心自家妹子,不知道她能不能和其他同学相处的好。有个女孩好像太霸道了,啧,自家小妹这么单纯,这么可爱……
  然后他就在周五晚上拉上梅加去给小妹买了一大堆吃的。
  从枣买到梨,从旺旺小饼干买到棒棒糖,总之,塞满了冰箱和柜子。

   反观王秉芝。
  王秉芝觉得世界上再也不会有这么尴尬的事了。
  一个男同学站在窗口旁边,拿不到筷子,因为筷子放在另一个窗口,而一个女生正在弯腰点菜。
  王秉芝秉着友爱的原则,伸手帮忙抽筷子。结果,她一下就打到了那个女生的胸。
  那个女生一脸懵逼的转过来,然后又被已经抽出来的筷子打到头。
  王秉芝觉得自己应该被关爱一下。她非常抱歉的说:“对不起同学对不起!”
  女同学依旧懵逼脸:“……啊,没关系的,我没事……”
  然后王秉芝转身递筷子给男同学,男同学也是懵逼脸:“……同学,谢谢你啊,辛苦你啦……”
    王秉芝的姬友:我想笑,但我憋着。
     王秉芝:妈的智障_(:з」∠)_
     王秉芝还看到了很多新疆班的同学,长的超可爱(虽然不知道有新疆班的时候以为是巴基斯坦留学生……⊙▽⊙),于是她就看了人家一会儿,结果那同学突然回头……然后……又尴尬的转回去了……QAQ
     不不不,不是我,我没有,我……不是变态啊喂!我只是……想看看……想看看……你而已_(´□`」 ∠)_
谁叫你长那么好看_(:з」∠)_

    王秉芝也觉得自己的身份挺尬的。学校有新疆班,但自己是在本地待了十年的假新疆人……户口本上有不认识的文字,在上下楼梯的时候偶尔听到非普通话和流利的疆普……但自己一点都不了解新疆……所以姬友起哄说去认识认识的时候,王秉芝就会觉得……尬出天际。万一……人家说了什么方言呢……岂不是……尬滋滋


  然后王秉芝周六放学后就和大哥王耀、大嫂梅加一起买书去了。
   啊啊啊啊啊田英章的字怎么能这么好看!字帖,买!买!买!什么?!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买!手札?买!ヾ(❀╹◡╹)ノ~
  五三……买……化学……物理……数学……语文_(´ཀ`」 ∠)__

然后他们顺便去吃了个湘菜。
   王秉芝觉得爆炒鱿鱼须炒鸡好吃,然后一直吃一直吃,结果辣的直吸溜。
接着她就抬头了。
然后就发现大嫂用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
大哥沉默了一下,然后叫来服务员,犹豫了一下:“麻烦来两包纸巾。”
王秉芝:???
等纸巾来了之后,大嫂梅加抽出一张递给王秉芝:“要不你……擦一下鼻……子?”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
我被辣出了鼻涕自己还不知道哇啊啊啊啊超丢脸,还是在大哥大嫂面前,sad (´;︵;`)

题外话:
少数民族的学生真的不爱学习吗……可是成绩很好啊,政治第一名中考九十多分呢……为啥不写作业呢……
老师点名批评新疆班学生……只有他们刚开学不交作业……
感觉我对少数民族的好印象都快没了……
有次做操下楼梯听到用疆普说的“卧槽”和……
虽然不介意别人说粗话……但是这样在人特别多的地方是不是不太好?我是不是……双标了?
还是打个新疆的标签吧……不然感觉……没人会回答我的问题?!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