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W公司新手游 APH前线 极东篇】

*听说今天极东日,快乐!
*ooc,设定(包括稀有度)几乎照搬少女前线,世界观还没想好,正准备写;
*没错,综合国力越强,排名越前;
*比如王耀是英国造,本田是美国造没有别的意思,不是国设,只是因为枪支本体属其他国家造;
*上一组冷战的链接在评论。

NO.3  王耀
属性:【AR/SR 步枪】 英国造
外号:李.恩菲尔德【老妖怪】
人形性别:男
星级:五星
人形特征:个子不高,气势很强,是现产枪支里枪龄最大的,不过脸长的很年轻,常以大哥身份自居,留着长发,经常扎马尾,扎高马尾的的时候战斗力max。以前经历过很多,重视传统,偶尔高兴了还会穿汉服和自己的弟弟本田菊一起喝酒,一但生气就算是阿尔弗雷德也会害怕。和梅加是好朋(基)友,经常一起上战场,站在梅加前接受辅助的是队形能效+30。
欧点:
1.AR/SR 双用,可以更改结构;
2.潜力大,在经过多次强化之后作战能效可以与阿尔弗雷德媲美;
3.生命值特别高,比前两位多出30~50;
4.临场指挥能力强;
5.可以轻易地被(本田菊和梅加)辅助。

NO.4  本田菊
属性:【 HG  手枪】美国造
外号:灰熊MKV 【老爷爷】
人形性别:男
星级:五星
人形特征:齐耳(?)短发,特别乖巧,喜欢说敬语。喜欢和哥哥王耀一起看月亮【吃东西】。长的很可爱,但是生气起来可不得了。喜欢养猫,特别有原则,偶尔会分不清别人是不是在和他开玩笑。
欧点:
1.欧皇十证当难抽是无法避免的,据说只在抽出王耀之后才能抽出本田;
2.有手枪生命条不厚的特点,所有一般站在王耀身后;
3.命中率比冲锋枪还要低,属B级,但是伤害率属S级(伤害率极高是欧皇十证通有属性),是最高级别的,指挥官不用为了伤害率费心;
4.是一个很棒的辅助人形,但也不是所有枪都可以辅助,只能辅助欧皇十证里的其它非手枪类型,能大幅度加强王耀的输出效率,所以人们常说不出王耀就不要,一出王耀就必须再出本田。

不过……我能不能认为极东只是纯纯的好兄弟呢?我觉得两个老人家这样真是美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