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Minnesang 骑士恋歌 【3】

*露米,朝耀,ooc,扑克设
*第四章已经出来了发现这一章……还没发
*有bug和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出~

    王耀站在宫殿的入口处,焦急地等待着王后殿下的出现。
    不久之后,王后就走了出来。终年带着笑意的双眼此时已经黯然无神。王耀的心脏跟着抽了一抽。
   他连忙跑过去,行礼,然后帮亚瑟紧了紧长袍。
     “您应该爱护自己的身体!那件金丝缎的外罩呢?您怎么总是不记得穿呢?!”
     骑士顺从地走在王后旁边,但也不忘数落着王后的不成熟,就在他们两个走到后花园时,亚瑟停下了。
    王耀担心他,不顾礼节绕到了他身前,却被一把搂住。
    “阿尔小时候,也经常冲过来抱住我,就像我们这样,我紧紧地搂着他,我以为他会一直那么乖巧听话。”
    “他现在闯祸了。他以为我不知道——他每次去‘打仗’都不过是和那头野蛮的熊相会 。”
    “将士们对国王的行为很是不满。我也要上战场了,王耀。”
     “那我就陪您一起去。”
“不,别。你不是皇室成员,你没必要冒这个险。”
   “我曾经发誓效忠于皇室!您不能用这种方式……”
    王耀说不下去了。
    他抓着亚瑟的肩膀,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为什么呢?就凭那个蠢货是您养大的?为什么,他所有的过错,小到与公爵大人不和,大到惹怒前线士兵,都是您在中间周旋?现在您竟然要因为他的一己私欲去遥远寒冷的北方忍着贵族的闲言碎语收拾烂摊子!
    亚瑟只是看着王耀,然后他忽然笑了:“如果亲爱的骑士长真的这么担心我的话——明早用完餐后,我要乘上通往前线的车。”
王耀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悲伤,快乐,和一种莫名的酸。
    亚瑟握上王耀的手:“我明早想吃你做的饭。现在,亲吻我的手背,然后,回去休息吧。”
——————————————————————
    阿尔躺在大营王帐里的一张大椅子上揉着腰,那椅子上面铺着厚厚的几层绒布,一看就知道是熟悉北方环境的人才能找到的动物的皮毛制成的。
   “行了行了,王耀退下吧,本王看到你就烦!亚瑟你憋走,本王有话对你说。看啥看啊,走吧王耀,没话和你说!”
    等王耀慢吞吞地退出营帐后,亚瑟冷笑一声,直接坐到了主位上。
    “阿尔弗雷德,你身下这绒布毯子可不是什么我们黑桃国有的东西啊!怎么,叛国了?”
    “别酸了,王耀不也送了你一堆名贵的丝绸吗?说的贼好听,效忠王室,谁不知道他只听你的话!”
    “有时间说王耀,不如想想你该怎么办吧!老子这次不干了!”
   “解决办法嘛,不是没有,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那你倒是说啊!”亚瑟气的眉毛又变粗了。
“让伊万成为我的新王后。”
亚瑟这次气笑了:“人家不当国王,跑你这当个二房?!你想的也挺美!”
“我有办法,就看你肯不肯退位了。”
“能够和你斩断关系——简直太棒了!”
——————————————————————
      “听说了吗?王后殿下去前线不久,对面国家就求和了!”
“你这话不准确,我听一个刚回来的人说,本来就都不想打了!王后殿下去前线,是去议和的!”
——————————————————————
王耀平生第一次觉得如此不能把握未来。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