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有我相伴,何惧地狱】


*ooc  国设  耀巴
*梅加这个名字是一个太太起的,非原创
*我记得之前有人问巴家官!员,你不怕被耀家干预政!治吗?结果巴家官!员“对这个问题嗤之以鼻”。

我要告诉你呵
我要告诉你
你再也不会孤独
因为我想念着你
你也不要迷惘
我们既已站在一起
还惧怕什么地狱
还稀罕什么天堂
           ——《月明星稀的晚上》

“我帮你,不过是因为道义。”
“我救你,是因为要处好邻里关系。”
“我和你打交道,是红的主意。你了解的,他总是能‘预知未来’。”

耀哥,我清楚,我明白,我了解。
你不愿再对别人有一丝一毫的信任,或是真心 。

但我知道,大国如您,绝不会了解被一而再,再而三被施以援手的温暖。
因为您总会变得强大。
我听说您家的军人们在俄罗斯的阅兵式上唱了《喀秋莎》。
他有些自私的帮助被您一直记在心里了吗?

我曾在站在一片月光里拥抱着您。
也许您是想推开我的,但您只是握紧了我搂住您腰的双手。
“你知道付出爱与信任的代价吗?”
“近百年的屈辱,深可见骨的伤痕,满身病痛。”
“况且不管怎样,无论我与谁,都是利益至上的。”
“你能带给我什么?”
“爱和信任,我能给您很多很多爱,无止境的信任。”

他沉默良久,把头埋在我的颈窝,然后抱紧了我。

您在也不会孤单了。
执子之手,何惧地狱?

评论(1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