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没有什么永恒】正文最后一章

*ooc
*米英,法露,耀巴
*希望大家把情节和文笔不足的地方写出来,我会努力前进!

电话铃响了。
亚瑟的嘴角翘起,慢慢地走过去,用满不在乎的语气接了电话:“请问是哪位?”
“是我,王耀。”
亚瑟绝不认为自己失望了。
“那啥,梅加有点难受,你能过来看看不?”
“我现在就过去。”
于是他赌气的把手机撂在家里,打车去王耀家。

“同喜同喜,你和阿尔不也……”
“闭嘴老不死,你想变成仰望星空派吗?!”
亚瑟是真的想把王耀变成仰望星空派。

确认梅加没有大碍后,亚瑟就回家了。

但他发现有一只庞然大物——阿尔废——蹲在他家里。
阿尔没有开灯,只是靠在窗口,让月光撒在他的头发上。他闭着眼睛,把眼镜攥在手里,安静又纯洁,像一个天使。
亚瑟突然不想追究他的过错了。就像小时候一样,一直宠着他,承担所有本属于小hero的责任。
可阿尔毕竟是个大人了。

亚瑟走过去,想揉揉他的头发,可亚瑟的手马上就被抓住了。亚瑟一抬头,双眸就对上了他的眼睛。那双眼睛里没有透露出一点主人的情绪。
愧疚也好,爱意也罢。
阿尔过于冷静的表现反而让亚瑟心慌。
     “亚瑟,你出门怎么不带手机?”
    “……我忘了!”
 
    “你总是能做出一些蠢事。”
   一直隐忍不发的绅士,这次没忍住。
  “我亲爱的琼斯先生,你觉得谁更蠢?你从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尊重过我吗?我的爱好,我的事业,到最后我出个门你都得问问是什么事!我一直忍让,你给了我什么?一个恶作剧?!这真是不能更棒的礼物了啊!”
      “……”
   “对,也许你说的没错。如果我聪明一点,绝对不会爱上你。我累了,你走吧。”
   亚瑟抓着阿尔的领子,想把他拖出去。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阿尔下一秒扑到了自己怀里。
“我就知道亚蒂不爱我了,你总想着要给hero点颜色看看,你真是个善变的人…… bala bala bala ”
亚瑟只能看着这个大男孩在自己怀里嚎啕大哭,顺便指责自己的不近人情……
什么啊,被恶作剧的不是我咩?
没有办法,亚瑟只能像哄孩子一样哄着阿尔,结果哄到床♂上去了。
【此处,假装有车】
第二天早上,阿尔为了让亚瑟起床,像抱婴儿那样抱着亚瑟,从卧室走到客厅,又被亚瑟从客厅打回了厨房。
——————————————————————
   【以下阿尔视角】
    我知道我惹他生气了。
    因为那是我故意的啊,能把他气的眼泪都流出来,简直太棒了!
仗着他对我的爱,只要再撒个娇,哭几声就好了嘛。
反正他一直都这样的。
不过我还是错了啊。没办法,以后只能陪他喝下午茶了。
因为他笑起来比哭的时候可爱多了。
而且,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爱着他了。
——————————————————————
   说实话,伊万没想到爱上一个人这么容易。
明明刚刚才被另一个爱了很久的人甩了的。
好像弗朗西斯也只是陪他喝了几次酒而已啊。
不过每次看到他都觉得特别安心呢。
——————————————————————
   哥哥我果然最厉害了,连小伊万这样的人都能完美追到!

就在某一天,以上四位都收到王老板的请帖——满月宴。
“什么!姓王的,为什么梅加预产期没有告诉我?!一直都是我负责保证他的身体健康!”
“hero给你红包里的钱都是给你儿子的!一份都别动!”
“……你的儿子真可爱。”
“哥哥觉得这孩子长的真像梅加!”

正文就此完结,接下来会继续更新一个国象设的故事。也许是扑克设的先发表。【尝试了完全不同的文风】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