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近日奇葩事件吐槽】

1.中通那些事
       我爸的快递12号从广州出发14号就到西安(非目的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管怎么找都没准话,互相推责任,我爸非常生气,然后今天打电话过去:“我也不是不讲理,但你这个怎么解决?!”
        中通:“我们可以帮您重发的!用顺风!”

……
顺风?!
顺风?!?!
那我踏马徳要中通干嘛?!

2.兰州拉面馆那些事

       【穆斯林餐厅不等于牛肉面店!私以为穆斯林餐厅里的饭好吃的多】

          老板是个超好的宁夏人,发现我们老家和宁夏近之后就和我们聊了会天,然后下一桌客人来了。

       老板先把我们这一桌的饭上了,然后那一桌客人看我们好像认识,就开始酸了。

      “诶呀老板,饿死了,你做没做啊?”

      老板上了面以后,又问:“诶我这汤面不要汤能不能便宜点?”
       老板:“不行。”

       指着我们:“为什么他们的汤面比我们的便宜?”

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们点的是小碗你们要的是大碗啊!

我可去你们玛德。

3.围观哈密瓜

   “诶,这个是新疆拉来的瓜,35一个啦!”

?!?!?!what?!

35一个?!玛德我在新疆买一卡车。

你以为南方人没见过哈密瓜是不是?!再说了,你得多早摘下来从新疆那边 开着卡车  运过来才不会烂?!

结果有人买。

( ’ - ’ * )

其实我就只是发发脾气吐个槽而已,希望大家能够有个快乐的星期!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