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没有什么永恒】第四章

*ooc
*耀巴,法露
*生子避雷

第四章
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王耀和梅加终于有闲下来的时间去巩固感情了。
他们选择去弗朗西斯的店里约会,王耀也想去那里讨恋爱经,毕竟像弗朗西斯这种行走的荷尔蒙不多。
王耀没想到自己会被一向热情开放的法国人挡在门外。
“抱歉哦,哥哥的店里忙着装修,不能请你和小梅加吃饭了呢。”
王耀看看店里吃的正欢的客人们,再看看弗朗西斯那张笑的春光灿烂的脸,把即将脱口而出的粗口又硬生生憋了回去。
梅加将王耀拉回车里,又贴心的帮他系好安全带。
“既然他不欢迎我们,那我们干嘛非吃不可呢?不如回家吧,我想吃你做的牛肉面了。”
梅加都这么说了,王耀也不再坚持,启动车子踩了油门就走。
车开到半路,梅加突然面色苍白的捂住嘴,甚至发出了干呕声。
王耀慌了神,把车随便停在了路边,不顾路人愤怒的眼神,把梅加扶下了车。
“抱歉耀哥,不过这次我真的很难受,要不你先把车开回家,我缓缓再走路……”
“别说傻话了!你是不是晕车了?但我记得你从来不晕车啊!”
梅加的嘴唇抖了抖,还没说出什么,就晕了过去。等他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王耀卧室里那张大床上,而王耀正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他。
王家卧室里的窗帘分两层,一层是白色的纱,一层是黑底红线绣着龙纹的绸布。平身的王耀十分讲究,白天拉纱布,晚上拉黑布,可是这一次却把两块布子都拉上了,也许是因为心里又事,所有窗帘有一端没有挂到帘布勾上。
一边绿眼睛的医生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西装,又推了推眼镜,开口道:“好了,既然他醒了,我就先走了。记住,他最近受了很多刺激,不要再随便让他陷入危险。还有……”
“耀哥,这个是上次来给你治刀伤的医生吧?好像眉毛又变粗了啊!”
“你以为你的眉毛多好看?!哼,我仁至义尽了,剩下的事你们自己看着办!”
说罢,傲娇的医生就开门走了。
王耀的心情似乎不那么沉重了,他笑了笑,对梅加说:“他叫亚瑟。”
接着,王耀抿了抿嘴,仿佛决定了一件很大事,缓缓开口。
“梅加,有件事……我必须尊重你的意见。刚刚亚瑟说,你怀孕了。这太匪夷所思了……我……不太相信。”
“如果我真的怀孕了呢?耀哥是怎么想的呢?”
王耀俯下身,拉着梅加的手,坚定地说:“如果这是真的,我会和你一起把他养大。”
梅加笑了笑,他等这一句话很久很久了。他明白,像王耀这样的人,绝不可能仅凭“爱”这个虚无缥缈的感觉,就和他长长久久的。
虽然这一次真是他想多了。

镜头切换到王耀去弗朗西斯那里的前几个小时。
弗朗西斯大惊失色的看着伊万摇摇晃晃的踱进他的店里。
“天啊小伊万,你喝了多少酒才变成这个样子?!”
然而不管他怎么问,伊万的嘴里只有一句话:“他不要我了。”
这个“他”指的是谁弗朗西斯一清二楚,一个勉强和自己有点共同爱好的亚洲商人。
啧,哥哥心疼都来不及的人你竟然这个态度?
没问题王耀,你这辈子再也别想踏进哥哥店里一步!
直到伊万躺在弗朗西斯私人休息室的沙发上 ,挑剔的美食家才开始停止对王耀进行诸如“极其奸诈”、“臭不要脸”、“老不死的”之类的恭维。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