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今天去惠州的海边了!
超开心♬︎*(๑ºั╰︎╯︎ºั๑)♡︎
所以打算一章正文+一个耀巴甜段子+一个番外

对于耀巴来说我算是中立(混乱)善良了吧。。。。

想到这个话题是因为老爸。
大晚上走乡间小路,我问开远光好不好,老爸说不开远光看不清。
然后我就说怪不得旁边那些车那么刺眼呢。
我妈白我:没看见你爸一有车就关远光啊?
我暗中观察了一会,发现真是这样诶。
我爸是个守序善良的好司机。

那我嘞?

反思了一下,发现我最多中立善良,而且只针对耀巴。

∠( ᐛ 」∠)_

不过现在有点忙,大概一个小时以后发吧.......
【立马变成混乱善良】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