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外长会卖萌

耀厨 耀攻耀受都吃哦 主耀攻
本命星月组 红色冷战好茶也吃
♬︎*(๑ºั╰︎╯︎ºั๑)♡︎
不吃菊湾!!!!!不吃英港港英!!!不吃!!
不好的地方大家不要包庇哦
特别废的高中生_(:з」∠)_

金钱组.小段子【2】

*ooc
*耀米向

以上可以接受,正文go→

背影
总是很含蓄
含蓄
是一种魅力

背影
总是很孤零
孤零
更让人记得清
            ——《背影》【汪国真】

        阿尔极少看到王耀的背影。他喜欢怼完王耀就跑,让自己的小弟收拾烂摊子。
        但凡事都有例外嘛,比如他“不小心”让人炸了耀家大使馆,又“充满正义”的挡在耀去拥抱妹妹湾的路上。
         王家的态度一向难以捉摸,十分强硬,又十分好说话。
          阿尔不会忘记的。王耀用充满嘲讽,愤怒的眼神瞪着他,冷冷的说:“我的就是我的,你拿不走的。”
         然后转头就走,似乎觉得和他呆在一个屋檐下让人觉得无比恶心。
        这个孤零零的背影,真是可爱啊。
        阿尔这么想着。
        即使王耀经常在背后因为这事不润滑就进入,弄的他疼痛不已,可他还是无法忘记那孤零的背影。
       能仅一个背影就让我念念不忘的,现世唯你而已。
     阿尔不喜欢王耀背上的疤,即使选择后入也绝不要在情迷意乱之时,摸到那已经结疤的伤口。
疯狂绝望的恨意也许会让他一个冲动毁掉和本田菊的合作。
        高潮的瞬间阿尔又想起了那个背影。
        多么含蓄的恨意。
        多么深藏不露的爱意。
        多么孤零。
        富有魅力,又让人厌恶。
        所以才能更加记得清。

【以下阿尔视角】
        你,带给我的爱,恨,快感,嫉妒,厌恶,光明磊落,或者是我对你呼吸,生命,触摸,进入的渴望,让我日益扭曲。
        说来可笑,我仔细想了想,好像我们对互相的动作不管是做爱还是争吵,都是因为我们之间的利益。
       最后,能让我记忆清晰却又不沾利益的,只是你孤零含蓄的背影,富有魅力,难以忘记。
        因爱生恨,求而不得。
        得到你,是我的幸运。
        得不到你,也许会是我的宿命。
       你这个五千年老不死的。

评论

热度(33)